𝓠𝓲.林休与

第三章(可跳)关于抽马甲+载入马甲(文野角色浓度低)

  [啊……没什么,你就是我的系统了?]


  


  [嗯,邺燃]


  


  [什么?]


  


  [嘶……我·是·说·可·以·叫·我·邺·燃]青年感觉他好像已经看到邺燃咬牙切齿的样子了(瑟瑟发抖.jpg)


  


  [额……咳咳,那什么,不是说绑定系统了就可以有实体了吗?那个抽卡机制是怎么回事啊,麻烦你给我介绍介绍呗]   青年捂嘴轻咳两声后说道。


  


  [就是抽出的角色是灵子聚散变形等等出现的,但是因为毕竟不是肉身,灵体直接使用又一定危险]


  


  [不过出现的概率很小,并且最终只会有精神损伤,因为痛感什么的会留下,但不会体现在身体上]


  


  [emm……那就抽吧。我可以叫你小邺嘛]


  


  [好的,嗯?]听起来邺燃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却先把面板调了出来。


  


  [不↘可↗以↘!]


  


  [啊!我知道了……对不起嘛,先打开卡池叭]


  


  【新手免费抽卡机会!】


  【必中ssr】


  【5连抽】


  


  “哎对了,系统你有实体嘛?”


  


  [有的]邺燃刚说完,青年就见眼前的空间中浮现的绿色数据流慢慢凝聚成绿眸黑猫跳了下来。


  


  还没等黑猫落地,青年就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邺燃抱了起来“对不起小邺——借我蹭一下欧气!”说着青年就开始用脸颊蹭猫猫。


  


  “喵!喵喵!”[停!停下!],伴随着心音?喵喵叫的是猫猫立马推开青年跳了下来。


  


  邺燃有点恼火,今天已经被这小孩惊到两次,这可真是……


  


  “咳咳,那就开始吧”说我青年就点向了五连抽。青年也知道可能没什么用,但是总要有个寄托嘛。


  “一定要多抽几张SSR啊”青年开始扣手手。


  


  【[R]桂正作】


  无异能『可用觉醒素材觉醒』


  角色经历:


      两年前因非法制作炸药爆破了校舍,而被国木田独步逮捕。现为了报复国木田而在地铁站委托路人以转交丢失物的名义转交炸弹。


        曾被陀思妥耶夫斯基“请”去询问国木田相关的事情。


     【[SSR·异能]大仓烨子】


  异能:『灵魂的喘息』控制接触对象年龄。


        简介:「猎犬」副队长。外表幼女,性格乖张,是被同伴畏惧的血荆棘女王。


  角色经历:(点击展开)


  


  【[SR·异能]田山花袋】


  异能:『棉被』能在不触碰的情况下操纵视线内的电子设备,处理速度是常人的几十倍,但必须裹着棉被,并达到身心最舒适的状态才能发动能力。


  角色经历:(点击展开)


  


  【[R]田口六藏】


  无异能(可用觉醒素材觉醒)


  角色经历:


  14岁的少年,情报贩子、黑客,父亲是逮捕苍之王的警察之一,因苍之王而死,被国木田独步视为亲生子弟。死于佐佐城信子枪下,同时也将佐佐城信子杀死


  


  【[SR·异能]未知】


  异能:『未知』能控制拥有数字的人,把他们丢来丢去丢来丢去,不限空间范围。当这个人的数字变为零的时候就会痛苦的死去。


  角色经历::(点击展开)


  


  [宿主,这里有一个在本世界同位体的马甲与中心人物关系较浅,系统暂时没有获取到名字,所以宿主接下来给这个马甲和他的异能取一个名字吧。]


  


  [唉?我可以取名字吗?emmmm……要不就叫泰斯勒吧!我记得他好像是什么数学家?正好他的异能和数字有关。异能就叫『Larry Tesler』]


  


  [为什么起这个来做异能名称?]


  


  [哎,小邺你居然不知道吗?这个好像是什么复杂度守恒定律吧,反正关于这个数学家的我只记得这个了]


  


  [本系统之前也是个人,不要把我当成机器人。还有,不要这么叫我。]


  


  青年的表情变得有点古怪,“嘿?正常人也不会连英文都不知道吧。系统不会之前是个文盲吧?或者系统是古代的人吗?”青年这样想道。


  


  [那接下来是不是马甲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宿主现在就要使用马甲吗?不过由于系统在穿梭时空的时候不小心遇到了时空黑洞,损耗了大量能量,带来的副作用不仅有系统面板不完全,所剩余的能量也不足以支持多个马甲同时投放,所以暂时只能投放使用一个马甲。]


  


  [啊,那好吧]


  


  青年心理思考了一下,虽然SSR异能很好,但是他还是很明白自己是一个男性的,并且他一心记着自己也是黑发黑眼,心中便也有了论断。


  


  [第一个马甲我就选择桂正作吧。反正我也不记得我叫什么名字了,但是总得有一个代号称呼吧,那我以后就叫桂正作吧]


  


   ——————————


  邺燃又想到了他,想到了那个将心中所有情感都给了自己信念的人,那个看起来几乎没什么情绪波动的人,那个心中的火燃烬了世界但却只给世界留下了重生的人,那个改变他一生的人,那个……已经逝去的故人。


  


  尽管他和此下的境遇没什么关系——啊,或许还是有关系的。邺燃想起了他,所以他的心中还是有了决断。


  


  他想他果然还是罪恶的、不堪的,不及他半点好。若是曾经的他应该是不会管的吧。那样的肮脏、恶劣……


  


  边想着,他的意识体也对眼前这人开始了操作。


(手动)作者有话说:


       [是心声交流]“是说话或者心理想法”


关于数字小哥的异能:这里是有一部分私设,控制条件是看到正脸全貌,然后是先需要有一定的观测时间,观测到数字之后才可以发动异能,具体时间就看要被控制的人的难易程度。这里私设是可以群体性控制的。毕竟文野里他几乎是出场没多久就炮灰掉了。


邺,叶


燃,然


业火燃然,


叶火燃冉,


邺火燃苒。


         “这究竟是谁的错啊,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到了这种地步,我们已经没发争论是非对错。你们其实都既是对的,又是错的。那就要看你怎么看咯  ”               ——by妹妹和某人的对话

(不要多想!是我的原创角色的事啦~俺们家邺哥也是有故事滴人!^o^)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