𝓠𝓲.林休与

是港黑篇正作君和太宰君的一段对话(就是想放出来)

(ps:是我的文中主角常用马甲啦~不是原作正作君)

太宰治鸢色的眼眸猛的沉了沉,片刻后却又恢复成了那副随意的样子。

啊~你可真是个矛盾的人啊,正作君”太宰语

黑发青年轻嗤了一声“是啊,我的确是很矛盾啊”

桂正作听到太宰治这话也从座位上起来走到了太宰治的面前“不过,太宰君”

“怎么了,小正作~”太宰故意用黏糊糊的语气询问道,他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瞳孔里kriakria的闪着小星星。太宰治心中隐隐感觉正作这个严肃的姿态一定是要说什么有趣的东西。


“哈”正作笑了一下“明明你也是一个很矛盾的人吧。”

“但是我们可不一样啊——”正作忽然猛的将脑袋凑进了太宰“我虽然也很怕痛,但我并不畏惧受伤。我们确实是很像,但果然终归还是有很大不同啊——虽然有过那么一瞬间我将你当过同类。”

“哦~什么不同”

“太宰你啊,果然是个胆小鬼吧。”说完正作就拎起背包朝着门口走去。

太宰治,一个在原著中在黑暗世界履历多到洗了整整两年,被里世界的人称为最不想与之为敌的人。在此刻,竟然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露出了一瞬错愕中透露着一丝迷茫的神情。

不过毕竟他是太宰治也只是一瞬就又变回了那副随意又不着调的样子。

“嘿——”太宰快步追向正作“正作君这是在仗着年纪大就戏弄弱小可怜的后辈吗——没想到正……唔!*@#&”正作头也没回就精准的捂住了太宰的嘴。

“真捉居,蓝刀李忘了唔合是刚播吗?泥这实宅以虾犯上!(正作君,难道你忘了我是干部吗?你这是在以下犯上)”正作也没有兴趣,一直堵着他的嘴,捂了片刻就松了手导致太宰治能把最后两个字清晰的说出来。

闻言正作也停下了脚步“可以了吧,太宰治。你也知道我知道了吧,何必在这里继续和我装了呢?你说是吧,胆小鬼。”正作最开始的语气十分严肃,但是后面有换成了俏皮的语气,仿佛只是开个玩笑。

“好吧好吧~_~你快赶紧去忙你的吧,社畜预备役2号。”太宰治也不跟着正作了,只是将正作推了出去,正作回了一下头就看到太宰治朝他比了鬼脸,然后就“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这两个人的对话若是旁的不知道内情的人听了也只会以为这是朋友间的调笑吧。

“哈哈”正作突然笑了一下“唉……”谁又想做社畜预备役,这只是生活所迫啊——,毕竟也就只有安吾前辈能那——么敬业了,毕竟安吾前辈就是太宰说的那个社畜一号(默默为安吾抹一把辛酸泪.jpg)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